SEO的介紹和Google SEO的問題解答  

 

什麼是SEO?

 



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搜尋引擎最佳化/優化, 又有關鍵字行銷等稱號是一種可提升網頁在搜尋引擎(Yahoo!,Google 等)中的排名的技巧。


即是你的網頁可在搜尋結果提早出現使更多人能瀏覽你的網頁。


根據wikipedia中對SEO的解釋,SEO是http://zh.wikipedia.org/wiki/搜尋引擎最佳化

 

一種利用搜索引擎的搜索規則來提高目的網站在有關搜索引擎內的提名的方式。 http://zh.wikipedia.org/wiki/搜尋引擎最佳化

 

而在百度百科對SEO的解釋是,


搜尋引擎優化是一種技術,遵循搜尋引擎的理論機制,對網站結構,網頁文字語言和站點間的互動外交策略等進行合理規劃部署來發掘網站的最大潛力,而使其在搜尋引擎中具有較強的自然排名競爭優勢,從而對促進企業在線銷售 (online marketing)和強化網站品牌起到作用。


簡單的說,SEO是一種讓網站在百度,Google,奇摩等搜索引擎獲得較好的排名從而贏得更多潛在客戶的一種網路行銷方式,也是SEM(Search Engine Marketing 搜索引擎營銷 )的一種方式。
http://baike.baidu.com/view/1047.htm

 

所以,如果你想做網路行銷,SEO 是其中一個選擇!


 

SEO的介紹和Google SEO的問題解答  


Google行銷的部分問題解答



Google搜尋排名優化之後,會有什麼好處?


Google網站排名的目的是為了讓某個關鍵字在搜尋引擎排名的提高,進而得到更多的流量,於是網站就產生了更高的人氣。也可以說是把一個店鋪從偏僻的地方搬到繁華路段的一個過程,而順利搬到這個繁華路段的時候,你就可以擁有很多客戶來購買你的東西。


如何知道網站在Google關鍵字排名情況呢?


首先你需要知道你排名的關鍵字是什麼?例:你希望得到Google 行銷的關鍵字是『洗面乳』,那麼你可以在Google或Yahoo等搜尋引擎中搜『洗面乳』,一頁一頁的查找頁面。如果超過20頁都沒有發現你的網站存在,那麼說明你在『洗面奶』這個關鍵字上並沒有獲得很好的排名,需要繼續努力提升Google排名了


如何知道網站是否被Google收錄了呢?如何在Google搜尋上找到我的網站?


想知道是否被Google收錄,可以在搜寻框裡直接输入:site:你的網址
直接在Google裡搜尋你的網址,就可以找到你的網站了。如果找不到,是說明你的網站未被Google收錄。

 

 


 

你是否還有存在其他問題呢?歡迎添加我的MSN進行諮詢:myliveichoose@gmail.com

arrow
arrow

    涅特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